close

喜歡
片段中,有些散落
有些深刻的錯
還不懂,這一秒鐘
怎麼舉動。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


那寂寞有些許不同
我挑著留下沒說
那 生活,還過分激動
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
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
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
我最喜歡你


(片段中 有些散落
有些深刻的錯
就快懂。這一秒鐘,怎麼舉動
怎麼好好和你過)


你知道
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
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給的沉默
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,我
最喜歡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島嶼雲煙
雲只是白色的菌種
在你城外的島嶼滿布
你生生死死的陽光下的陰柔
而雲煙已過


島嶼依舊
雲煙已過
而島嶼依舊
而雲煙依舊


你停下腳步以便在此奔波
我的疼愛照著做
你萬萬千千的斟酌時的敗壞
壞仔細展開


而包裹的,不留
曝露的別說


終究島嶼雲煙已過
雲煙依舊?
島嶼已過

>>>>2006/08/31 聯合報 聯合副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rea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